小肉秋

wechat:w343933450

有耳洞亲可以看看的哦👉🏻之前我也是在小红书看到的,很奇葩的产品☺耳洞清洁线。

有耳洞的亲都知道耳洞的气味,真的会让人难受

😁所以我一度后悔有了耳洞😹😹真的在给我一次机会我才不要呢。

不仅有难闻的气味,有时附带耳钉上面有白色的、粘的脏东西。所以看到这个东西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我一定要买✌🏻️

PIAFLOSS耳洞清洁线有两种味道☝🏻️玫瑰味🌹✌🏻️薄荷味🌿每种入手2盒,据说开封后半年内使用完。

使用方法很简单:

1⃣将清洁线白色的部分放到清洁液中、有颜色一头露在外面

2⃣等清洁线吸收足够的清洁液后,把有颜色的一头穿过耳洞

3⃣整个清洁线穿过耳洞,搞定啦😋

下午的时候用过,可能因为骨头上的耳洞久了没有带,穿清洁线的时候有点吃力,经常带的就很轻松,然后清洁线都有气味,我真的要吐了。

现在觉得自己的耳朵好干净的样子😜

评论(1)

热度(103)